OCLC First Search有獎徵答
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. Learn more
活動說明
OCLC線上有獎徵答 – FirstSearch知多少?
會議論文目錄,會議論文索引,全球最大開放資源合作引你到名校寶藏庫!

活動時間
即日起至2020.6. 12 (五) 截止
活動辦法
1. 完整填寫個人資料,並完成所有問題,全對者就有機會抽中大獎喔!
     (請務必完整填寫各欄位,資料缺漏者將取消參加資格)

2. OCLC資料庫登入方式連結以下網址:  
    https://firstsearch.oclc.org/dbname=OAIster;fsip

3. 若重複做答,完整填寫基本資訊,以最後一次回覆答案為參賽標準。

4.活動結束後將以電腦隨機方式抽出幸運得獎者。109年6月19日(五) 將於活動網頁公佈得獎名單。
活動獎品
一獎 7-11禮券 500元 10份
二獎 7-11禮券 300元 30份
三獎 7-11禮券 100元 60份

開始答題
1. OCLC FirstSearch資料庫提供各種研究學習所需的電子資源,請問以下說明何者有正確? (複選) *
小提示:請前往CONCERT網頁FirstSearch介紹,https://concert.stpi.narl.org.tw/database/5 即可找到答案
Required
2. 使用 OAIster 帶領你前往世界各地合作圖書館典藏電子資源的全文,想查詢COVID-19相關全文文章請問在下列功能中選出正確設定?(單選) *
小提示:前往FirstSearch,「跳至進階檢索」選擇OAIster資料庫,在進階檢索功能查詢鍵入「COVID-19」,文獻類型設定以下何者會出現檢索結果。
Captionless Image
3. 從大量零散的數據和訊息快速取得所需的訊息,「專家檢索」是成為檢索達人是必學秘技,請依下圖範例練習,請問檢索結果找的記錄有幾項?(簡答) *
小提示:請複制使用檢索策略:(Pb=IEEE) or (pb=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)
Captionless Image
4. OAIster 提供管道取得多元格式及多種語言內容,研究主題包羅萬象在其他資料庫找不到參考資源,OAIster不會讓你失望,比如紅到天涯海角的奶茶?請依下圖進行檢索,下載任一篇檢索結果的全文pdf並寄到 oclctaipei@gmail.com
小題示:查詢請鍵入:bubble tea。請使用與輸入問卷資料相同之email寄送,以利覆核,謝謝。
基本資料
姓名/Name (請填寫真實姓名) *
學校 / 單位  (請填完整名稱,ex:國立臺灣大學、國立高雄科技大學) *
手機號碼 *
E-MAIL (※ 與題目4寄送PDF檔一致) *
Submit
Clear form
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.
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. Report Abuse - Terms of Service - Privacy Poli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