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Library and Book 中西文電子書

電子書名稱

Library and Book 中西文電子書

內容簡介/學科範圍

L&B電子書是一套全方位的電子書資料庫,收錄近10萬冊的中、西文電子圖書,主題內容包羅萬象。其電子書平台與200多家國內外知名出版社等共同合作, 例如: 遠足文化、國立清華大學出版社、McGraw-Hill、中國各大知名大學出版社、中國財政經濟出版社等 。
 南區教學資源中心買斷500本。
 
※2011年聯盟新購置168冊中文電子書;2012年增購143冊(139筆)中文電子書;2014年聯盟增購中西文電子書185種(188冊)。2015年增購中文電子書252筆,259冊;目前合計共可用677。

 

資料庫類型 全文型 訂購期限 9999-01-01
收錄年代 2003-2015 收錄資料型態 電子書
系統功能 ----- 更新頻率 買斷
製作/銷售公司 碩亞數碼代理 收錄期刊清單 收錄清單
連線範圍 代理伺服器設定 不限 同時上線人數 不限
連線帳號 全文格式/軟體需求 -----
使用指引 中英文簡介
中文使用手冊
英文使用手冊
動態有聲教材 閱讀全文使用/ Smart Reader
注意事項 SMART READER閱讀器需在IE7.0以上的環境下方能執行,而該系統會實際偵測使用的瀏覽器的版本,若非IE7.0以上者,敬請使用者升級瀏覽器環境,方能順利使用Smart Reader。 來源 訂閱電子版 [南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] [TAEBC]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