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01/ 使用方式

1. 打開IE瀏覽器。
2. 大仁資訊館首頁 → 圖書服務 → 電子資源 → 電子資料庫。
3. 選擇所欲使用之資料庫 → 檢視後方「使用方法」(若顯示,表示此資料庫允許校外連線→ 連結(如圖一、圖二)。
  (圖一)  
 

(圖二)

4. 請依欄位指示輸入,按「送出」後便可於校外使用資料庫。
5. 註:【帳號】學生:學號;教職員:身分證字號;外籍老師:居留證號碼
【密碼】請輸入自行設定之密碼 (第一次使用,請見
02/ 密碼設定

 

02/ 密碼設定

1. 輸入帳號(學生:學號;教職員:身分證字號;外籍老師:居留證號碼),密碼空白,按「送出」。(如圖三)。
  (圖三)
2. 設定密碼及確認密碼 (如圖四),即完成密碼之設定。
  (圖四)
 

註:密碼需6碼以上英+數字組合。

03/ 注意事項

1. 本項服務僅限大仁科技大學教職員工與在學學生使用 。
2. 請勿使用軟體有系統且大量的下載資料,造成主機癱瘓。
3. 敬請遵守資料庫使用規定,全文資料只供個人研究使用,切勿做商業用途,並勿將您的帳號與密碼告訴他人,以免觸法。
4. 如有任何連線上的問題,請來電分機1975或1976,或利用鍵盤的【print screen】鍵,複製畫面,e-mail至email,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