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4學年度迎新活動

104學年度迎新活動

 

【圖書館新生導覽】
實施時間:9/7(一)-9/25(五)
實施目的:讓剛入學大學部學生與轉學生瞭解本校圖書館各項設施、服務與館藏查詢系統使用。
實施方式:日間部由新生導師提出申請,進修部、假日班由課務組排定,透過圖書館導覽影片播放與人員解說。
實施對象:104學年度入學各院系之大學部新生與轉學生(轉學生可自行任選場次參與)。
實施地點:圖書館7樓大視聽室。

導覽時段:星期一至星期五08:30-16:30各班之空堂課,每場次約為50分鐘。
【導覽場次一覽表】

圖書館新生集章活動
實施時間:9/7(一)-9/25(五)
實施目的:
為鼓勵104學年新生參與圖書館活動及利用圖書館館藏、擴展知識視野、培養人文素養,特別企劃本活動 。

實施地點:圖書館各樓層。
實施對象:
限104學年度入學之新生與轉學生。
集點卡獲得方式:
1.凡參加『新生導覽』者,即可獲得一張集點卡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新生及轉學生憑學生證至5樓辦公室,經服務人員確認身份後,即可獲得集點卡一張。

實施方式:
凡104學年度入學之新生與轉學生, 即可取得一張集章卡,參加者需於卡片提示的區域蓋上所屬對應的印章,集滿6枚印章,投入圖書館3樓借還書櫃台之抽獎箱,即可獲得抽獎機會。
04年9月30日將公開抽出獲獎名單,領獎時間為10月1日至10月8日,領獎地點為圖書館5樓辦公室。 
活動獎品:
共計180份精美獎品。 
注意事項:
1. 活動期間,每人限參與乙次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2. 限本人領獎,並請出示學生證及在學證明等證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3. 若非限定的參加對象或投入2張以上的集章卡,將取消其獲獎的權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 得獎者請於領獎時間親到圖書館領獎,非領獎時間恕不受理領獎事宜。

【週三電影院】
實施時間:10/14(三)-/12/30(三)
實施目的:為提供同學於社團時間有一個正當的休閒活動,圖書館精選多部強檔好片於固定時段播映,歡迎樓上招樓下,大家呼朋引伴一同來觀賞。
實施對象:不限。
實施地點:圖書館7樓大視聽室。
影展時間表:見網址: http://a14.tajen.edu.tw/files/90-1014-9.php

附註:每場可獲服務時數校外活動2%。 (需附最少200字心得)
認證地點:學務處服務學習中心。

【名人講座-李偉文_給自己最好的禮物】
實施時間:10/8(四) 13:50~16:20PM
實施目的:本演講目的在闡述人生經常遇到的許多課題,期望協助學生活在當下盡力去做任何值得做的事情,並善待別人;也告訴同學在面對不確定因素時,唯一該確立和加強的是「正向的人生觀」和「對環境的適應力」等,總之,相信夢想,相信自己內在的力量,不管是不是可以達到世俗所謂成功的標準,但我們的生命將因為實踐的勇氣而活得精彩!
實施對象:不限。
實施地點:行政大樓9樓國際會議廳。
報名網址:http://192.192.215.193/~library/signup/poster_list.php

附註:每場可獲服務時數校外活動3%。
認證地點:結束後憑【滿意度調查問卷】兌換認證條。

E閱讀。超Easy】-電子書有獎徵答活動
實施時間:9/7(一)-/10/4(日)
實施目的:透過電子書徵答系統,隨機方式出題,除提升電子資源使用率外,期望藉由遊戲方式,讓同學瞭解本館購置的電子書,並從遊戲中熟悉電子書的利用。
實施對象:不限。
活動網址:http://192.192.216.71/Quiz/Default.aspx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