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3學年度迎新活動

103學年度迎新活動

 

【織布玩 玩織布-織出自己的手織品】
實施時間:9/22(一)-11/21(五)
實施地點:圖書館3樓藝文展示區。
實施對象:不限 。
附註:每場可獲服務時數校外活動2%。 (需附最少100字心得及2張照片)

認證地點:學務處服務學習中心。

【新鮮人‧非讀Book書展】
實施目的:大學的四年想要怎麼安排?大學的生活要如何度過?透過閱讀,生活其實可以更精彩。
實施地點:3樓新書展示區。

實施對象:不限。

【新鮮人‧圖書館導覽】
實施時間:10/01(三)-10/15(三)
實施目的:讓剛入學大學部學生與轉學生瞭解本校圖書館各項設施、服務與館藏查詢系統使用。
實施方式:日間部、進修部由新生導師提出申請,假日班由課務組排定,透過圖書館導覽影片播放與人員解說。
實施對象:103學年度入學各院系之大學部新生與轉學生(轉學生可自行任選場次參與)。
實施地點:圖書館7樓大視聽室。

【週三電影院】
實施時間:10/8(三)-104/01/07(三)
實施目的:為提供同學於社團時間有一個正當的休閒活動,圖書館精選多部強檔好片於固定時段播映,歡迎樓上招樓下,大家呼朋引伴一同來觀賞。
實施對象:不限。
實施地點:圖書館7樓大視聽室。
影展時間表:見網址: http://a14.tajen.edu.tw/files/90-1014-9.php

附註:每場可獲服務時數校外活動2%。 (需附最少100字心得及2張照片)
認證地點:學務處服務學習中心。

【新鮮人‧集點換獎活動】
實施時間:10/01(三)-10/15 (三)

實施目的:為鼓勵103學年新生參與圖書館活動及利用圖書館館藏、擴展知識視野、培養人文素養,特別企劃本活動 。
實施方式:凡參加「新生導覽」活動,每人發送一張集章卡,參加者需於卡片提示的區域蓋上所屬對應的印章,集滿6枚印章,投入圖書館3樓借還書櫃台之『新鮮人集點抽獎活動』的抽獎箱,即可獲得抽獎機會。103年10月16日將公開抽出獲獎名單,領獎時間為10月16日至10月22日,領獎地點為圖書館5樓辦公室。
實施對象:限103學年度入學之新生與轉學生,同時參加圖書館主辦之「新生導覽」活動者。
活動獎品:共計180份精美獎品。

注意事項:1. 活動期間,每人限參與乙次。

2. 集章卡僅限於「新生導覽」活動中發送。
3. 限本人領獎,並請出示學生證在學證明等證件。
4. 若非限定的參加對象或投入2張以上的集章卡,將取消其獲獎的權利。
5. 得獎者請於領獎時間親到圖書館領獎,非領獎時間恕不受理領獎事宜。

「踏實生活」鄧美華拼布個展
實施時間:10/01(三)-10/24 (五)
實施目的:寫真人像拼布藝術創作者鄧美華,其用布做出微笑寫真照,比相片更多一層溫暖質感,作品富涵生活創意,更別具藝術巧思;從事拼布教學工作十年的鄧美華,將拼布從實用品不斷提升到藝術品的境界,創作出個人風格鮮明的寫真人像拼布,製作出貼近人群的作品。鄧美華所挑選圖像都面帶笑容,展出人物有眾所熟悉的國際知名人物,還有多數的台灣藝人,觀賞者可感受微笑中的力量像漣漪傳遞出喜悅情緒,尤其鄧麗君圖像作品,更是受到大家的喜愛。且能讓學生透過學習活動,增進對美術的興趣與自信,培養勇於嘗試的精神,能留心身旁一向忽視的瑣事、小物件,並能收集,欣賞觀察它們。
實施地點:圖書館7樓視聽中心畫廊。
實施對象:不限。
附註:每場可獲服務時數校外活動2%。 (需附最少100字心得及2張照片)
認證地點:學務處服務學習中心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