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8學年度迎新活動

108學年度迎新活動

 

【圖書館新生導覽】
實施時間:9/9(一)-9/29(日)
實施目的:讓剛入學大學部學生與轉學生瞭解本校圖書館各項設施、服務與館藏查詢系統使用。
實施方式:日間部由新生導師提出申請,進修部、假日班由課務組排定,透過圖書館導覽影片播放與人員解說。
實施對象:108學年度入學各院系之大學部新生與轉學生(轉學生可自行任選場次參與)。
實施地點:圖書館7樓大視聽室。

導覽時段:星期一至星期五08:30-16:30各班之空堂課,每場次約為50分鐘。
【導覽場次一覽表】

【 圖書館新生集章活動】
實施時間:9/9(一)-9/29 (日)
實施目的:為鼓勵108學年新生參與圖書館活動及利用圖書館館藏、擴展知識視野、培養人文素養,特別企劃本活動 。

實施地點:圖書館各樓層。
實施對象:限108學年度入學之新生與轉學生。
集點卡獲得方式:
1.凡參加『新生導覽』者,即可獲得一張集點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新生及轉學生憑學生證至5樓辦公室,經服務人員確認身份後,即可獲得集點卡一張。
實施方式:
凡108學年度入學之新生與轉學生, 即可取得一張集章卡,參加者需於卡片提示的區域蓋上所屬對應的印章,集滿6枚印章,即可馬上抽好禮。
活動獎品:共計500份精美獎品。

【新鮮人書展】
實施目的:大學的四年想要怎麼安排?大學的生活要如何度過?透過閱讀,生活其實可以更精彩。
實施地點:3樓新書展示區。

實施對象:不限。

【行動借書享好禮】
實施時間:9/9(一) 開始至好禮發放完畢為止
實施目的:行動自助借書服務,手機即借書機,即時服務不用排隊。迎合時代潮流,提高借書率的不二法門。
實施對象:不限。
實施地點:3樓新書展示區
實施辦法:用智慧型手機下載「大仁科技大學圖書館- 行動自助借書系統App」,登入圖書館個人借閱帳戶,至圖書館3樓展示區借書二冊(含)以上,憑借閱成功畫面,即可享有小禮物一份(每人限領一份,領完為止)
備註:
可認證社團學習活動1次

【新鮮人影展】
實施目的:大學的四年想要怎麼安排?大學的生活要如何度過?透過 影片觀賞,生活其實可以更精彩。
實施地點:7樓新片展示區。

實施對象:不限。

【E起享閱讀】-電子書有獎徵答活動
實施時間:9/9(一)-10/6(日)
實施目的:透過電子書徵答系統,隨機方式出題,除提升電子資源使用率外,期望藉由遊戲方式,讓同學瞭解本館購置的電子書,並從遊戲中熟悉電子書的利用。
實施對象:不限。
活動網址:https://web67.tajen.edu.tw/Quiz/Default.aspx
備註:可認證社團學習活動1次

瀏覽數: